close

 

 

小王子越來越大了,越來越像個"人",懂的跟我們互動

 

有時候看著兩姊弟用嬰兒語一一ㄚㄚ的溝通,相互擁抱,相視而笑

就會覺得,阿~怎麼這麼幸福

 

 

誰說生了老二老大就會失寵

 

我想美人魚並不會那麼介意媽媽把些專注放在小王子身上

因為多了小王子,美人魚有了伴,怎樣玩都不孤單

 

 

誰說老二都只能用舊的永遠有老二情節

 

回想美人魚小的時候一個人玩玩具的背影,再看看小王子和姊姊一起玩的樣子

小王子眞的很幸福,從一出生就有個姊姊愛著他陪著他

 

 

每每美人魚去別的地方身邊沒有弟弟陪伴時,她的嘴裡總叼唸著"哈弟哈弟"

 

買東西總不忘記要多帶一份給小王子

吃東西總不忘記要餵一口給小王子吃

玩玩具的時候總要揪小王子一起來玩

出外遠遊總在電話那頭問弟弟在幹麻

搞破壞要被懲罰的時候更不忘拖小王子一起下水...

 

雖然美人魚很愛管教小王子...常常說弟弟NONO,不可以喔,危險喔!

小王子雖然還不會開口,不過我相信他愛姊姐的心,就跟姊姊愛他依樣那麼深

 

姊姊去哪他就跟在屁股後面要去哪

姊姊叫他哈弟哈弟,他會馬上回應阿姊阿姊

姊姊唱歌跳舞,弟弟就在旁邊扭動身子微笑拍手

小王子剛學放手走路,姊姊說~弟弟好棒喔!他自己走路耶!

兩個開心的大笑抱在一塊

 

美人魚愛小王子的心無語倫比

兩個寶貝每天都黏tt,很愛抱著對方

 

記得學步期的美人魚很黏媽媽,因為沒有伴,所以做任何事都要有媽媽在身邊

現在學步期的小王子有姊姐的陪伴,他可以不孤單比較不黏媽媽,我可以有時間在廚房大展身手

雖然兩個孩子會爆炸,但是兩個孩子卻也笑聲不斷

還好我生了兩個一個太孤單了

 

我問美人魚說,你最愛誰了?

美人魚大聲說~是哈弟還有馬麻!

 

看來手足之情,是父母親也沒法取代的

 

我親愛的寶貝們,將來有天爸媽會老,爸媽會離開

那麼這世界上最親近的能相互依靠的,就是你們姊弟倆

請永遠好好的珍惜扶持愛互照顧對方

 

同手同腳


作詞:溫嵐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奐仁@The Invisible Men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