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時有人說我氣色很差,還問我是不是生病了...


哀哀哀

我看起來真有那麼慘啊..?


老實說,我每天的確都呈現疲憊的狀態~不時的打哈倩想睡...

昔日神采飛揚的我,完全消失殆盡啊~~


但是我每天真的很努力強打起精神了嘛

晚上也盡可能的早睡...現在的我一看到床就好想給他躺上去啊~~

我只是完全不想化妝了...


以前雖然也不愛畫,但至少會上個隔離霜或是睫毛膏

可是前些日子有個報導指出~台灣孕婦體內塑膠含量比歐美高出4~13倍

整個很嚇人的數字耶!!諸如你在市面上所看到的塑膠製品都是~~

尤其是化妝品也會有...這樣誰敢化啊!

我也是不願意全素顏出來嚇人啊...

所以平常我就乖乖的只上化妝水跟乳液~連眉毛都省了


這只能說是我自己太懶了,加上懷孕體質轉變...

才導致今天的下場啊~~~


還有人說這是照片上的總機ㄇ?我看是換人了吧...




而且前幾天回家我妹看到我還驚呼ㄉ說~哀唷~~你怎麼便胖拉~屁股好大腿好粗...

我整個就是深受打擊又無法回話...只能默默的說,沒辦法我懷孕了嘛....


沒辦法~我原本就不是很小的屁股跟不是很瘦的腿,開始因為骨盆變大而也漸漸開始擴張

開始肚子漸漸隆起,讓我開始看起來漸漸地越來越像孕婦

這跟前面一兩個月是不一樣的~現在都快4個月了耶...

我老公很得意洋洋的說~唷!現在看起來真有孕婦的味道啊~~~



我整個人就是很哀傷的告訴干機和王先生外人對我的評價

他們總是安慰我說不要管他人的眼光~你是孕婦耶,難道要叫你減肥壓~你有聽過孕婦很瘦的ㄇ?

雖然如此,但依舊還是無法撫平我受傷的心靈.....



我開始能夠體會為什麼有媽咪有產前憂鬱症了!!!



我想大家以後看到孕婦請戴著尊敬的眼光並且別嘲笑他們...

他們懷胎10月已經夠辛苦了~還要忍受身材的變形,體質的改變


孕婦可是很偉大的~~~




王先生都說~懷孕的女人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