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家中有個學步期的嬰兒和一個惡魔期的幼兒

 

你知道的,天天都是瘋狂的世界

 

 

有的時候我覺得好累,渴望有自己的世界,渴望除了媽媽妻子這個身分之外,有不一樣的自己

 

我需要一點點放假,我需要某些時候格式化,我偶爾想忘記自己是個媽媽

 

我沒有低落,只是有點疲憊,想在哭聲叫聲之間,找個地方躲起來放聲尖叫

 

我想要我的婚姻生活不是每天都是四個人,偶爾兩個人的時間,有些不一樣的火花

 

 

婚姻其實也要建築在戀愛上面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不是個好媽媽,沒什麼耐心,還很貪心的想要有自己的時間空間

 

會質疑自己對於媽媽這個角色是否能夠升任而感到存疑,我懷疑自己準備的不夠

 

可是想了一想,沒有人天生就是會當媽的

 

 

我很愛我的家人,很愛我的老公,很愛我的兩個寶貝孩子

 

那些是無庸置疑的

 

也許我還是存在點那麼女孩兒家的夢幻

 

也許我只是需要一點點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