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王子11個月未滿

 

前兩週的抽血驗肝指數,結果跟之前差不多

醫生說至少沒沒升高就好...隔一個月再抽血回診

話雖如此,但沒下降還是讓人憂心,我打算帶他去別間醫院檢查看看

 


小王子的10個月發展

 

身高:?感覺有點小哈比耶

體重:9kg~沒什麼長進

 

主食依舊是母奶,每次吃完飯後還要喝一下,是口很渴嗎?

跟奶瓶完全呈現出,謝謝再聯絡的姿態

上次去媚登峰四個小時拖嬰給我媽,結果這小子居然遲遲不肯喝奶瓶,就連裡面裝的是母奶也依樣...

寧可餓到麻嗎我回家才痛快暢飲....這固執這樣抵死不從,是遺傳誰阿.....

 

小白長了7顆,最近又在流口水了,可能又要長牙了吧!

幾乎每天都會跟黃金先生約會

 

口慾良好,總依附愛吃樣....很愛大人碗裡的那一味!

粥品已經不打成糊的,因為要慢慢練習咀嚼,也愛吃麵條和白飯

精細動作出現,會用手指拿小蠻頭吃囉!(一切都是爲了生存阿~)

小人也要食物 

 

 

@小男孩的頑皮逐漸顯露

 

將來恐怕會跟他爹依樣,想當小車手

 

@很會自得其樂

 

玩面具書玩的很開心,姊姊當小白兔跳的更開心

 

@養成這樣胖呼呼的

這張好好笑!!!!!胖呼呼 

讓大家笑一下

 

@學會許多新技能~!

拍拍手,give me five,揮手掰掰,kiss親親

會跟我分享餅乾唷~不過當我把他的餅乾一口吃進我的嘴巴裡去時,他的表情很傻眼(哈哈哈~好壞的麻嗎)

 

@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小王子首度叫了"姊姊",而且發音很標準耶~!

這小鬼連媽媽和爸爸都只會發出"ㄇㄇ和ㄚㄚ"的音

美人魚聽到好開心~姊弟感情真好

 

 

@我家兩個孩子都頗有音樂細胞,律動之好,聽到音樂響起,想都別想就搖擺了起來

 

太爆笑了....

 

@看到漂亮阿姨會一直對人家笑...我生了一個蠟筆小新

 聖誕節快樂

 

@跟姊姊幾分神似

像不像姊姊小時候 

 

這是一篇影音紀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