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魚不在家,讓我度過了一個安靜又有點寂寞的一週


孩子不在家,空閒的時間變多了


可以蹲在馬桶看書慢慢上廁所

可以在網路上慢慢逛要買的東西

可以慢慢煮飯慢慢整理家裡

可以看自己想看的電視和書

還可以去明天的姊妹聚會...



年紀越大越容易滿足,這些"可以"讓我開心放鬆不少



但我還是想念美人魚的笑靨

想念美人魚輕聲細語的說愛我

想念美人魚活潑又好笑的舞步

想念美人魚黏TT的環繞我的脖子

想念美人魚吵著要我唸書吹泡泡


孩子不在身邊,真有點孤單



我問美人魚說想不想媽媽,他說想

問他要不要回來,他卻說...不要!!


我的美人魚也太獨立了吧...都不需要媽媽了



小王子換了批新衣服,慢慢長大中

媽媽我手抱的好酸喔

手臂越來越粗...快要變女金剛了




日子總是過的很快,也很平凡

沒有什麼新鮮起眼的事情,卻也滿足了

越來越能領悟...很多快樂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唯有知足感恩,才能體會真正的快樂



幸福,總是那麼的簡單純粹


像是看到孩子會笑了,很幸福

買東西殺價成功,也很幸福

陽光灑的溫暖可以洗衣曬被的,也是幸福

能夠在孩子家庭之外還有小小的自己,是難得的幸福

看見老公陪著孩子又玩又笑的,是最大的幸福




你看,知足常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