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王妮妮很可愛~都會跟把鼻媽咪玩遊戲

用手敲敲肚皮,她也會輕踢回應你呢


吃飽的時候會一直咯咯咯~跟她把鼻依樣超愛打咯的


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真的既期待又緊張的阿


現在肚子真的好大喔~而且還越來越重...

就算沒有站著,我座著躺著~都會覺得腰酸屁股痛的

晚上睡覺翻身必須多花好幾秒的時間~真的是越來越笨拙了= ="

疲憊感開始增加~我又開始進入無時無刻都想睡的情況

肚皮怎麼開始癢癢的!?我可是都有乖乖的擦乳液捏~希望別到最後給我跑出妊娠紋~"~

很不幸的~我的肚臍也這麼給她凸出來拉

我成了真正的技安了...錯,是技安妹orz...



下次產檢是26號,林醫生有幫我排超音波呢~好開心可以看到許久不見的妮妮阿!

這幾天都肚子怪怪的,老是胃痛和想拉肚子,也沒什麼食慾


有人說36週就可以生了~我不會是那麼快吧@@


王把鼻很緊張又煩惱,因為要是提早生就有可能會變成雙子座女孩

他說...這樣他女兒會太愛玩,他會很擔心不知道該怎麼半的


倒是我覺得也還好,雙子座女孩不錯阿~哈哈哈


最近我開始偷偷自拍自己大肚婆的照片真是個小三八阿~~哈哈哈

想說難得人生肚皮可以撐到這麼大,整個孕味十足,不留個紀念還真是可惜

將來還可以跟王妮妮說當初我有多辛苦懷著你阿~

只是這些照片實在有些令害羞...我還是會偷偷鎖起來的





總之~希望下次產檢一切都健康正常,而且要長胖胖唷!!!(別再胖媽咪拉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