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實在忙碌,一連三天出去,太陽熱到爆炸,都快中暑了我


去馬偕複診我的大腸,等了半天,進去後醫生只跟我諮詢了一分鐘...問我吃藥後有沒有改善,有,又開了一個月份的藥給我,還跟我說應該可以不用來了


......我覺得有點靠x,花了我一堆時間精神,跑了兩趟,不讓我照大腸鏡就算了(因為我也很害怕,是我婆堅持...)

但還是隨便敷衍個幾下就開藥要我走人...我就說嘛,病人很多的醫師不一定會用心傾聽病人的問題


去領一大包藥的時候,我頓時覺得自己很像老人....健保資源就是這樣浪費的



 

 


前一陣子,美人魚晚上都睡的不太安好,經常暗夜哭啼的像是做了什麼惡夢,每次哭喊找媽媽的時候真讓人心疼


以前不迷信的我,等當了媽媽之後,居然也會開始去給人家"收驚"

媽媽就是這樣,如果有什麼能夠對小孩好的,怎樣都會去試試


每次收驚回來,作法...燒符灑水的,孩子晚上可以奇蹟似睡的安穩,都讓我驚呼連連


起乩的神壇,還是有他神秘又神奇的地方



 

天氣很熱,幾乎沒什麼在出門,可是我的心卻一直想出走

最近帶小孩好累,聽到一些事好累,當垃圾桶也好累

身體的累不打緊,重點是,我的心好累


有什麼可以修復我,環給我乾淨的靈魂?


再來嗑幾本書吧...





跟王先生因為教養孩子的問題吵架後,讓我很想出去找工作上班

我說過了,長時間跟孩子相處的是我,所以教養責任在於我,而規矩當然是以媽媽的為標準

可是王先生的寵小孩行徑讓人發飆


我說過了,一個家裡的規矩隨時都在變動時,小孩會錯亂會不安,而且他會一直很皮的給你試探底線在哪裡

為什麼不就遵守原來所設的安全界線就好,久了孩子自然會知道,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

一直打破規矩只是會害了自己,讓大人身心疲憊罷了



平常白天美人魚都還算聽話,一到了晚上,他親愛的把鼻回家後

這個家裡一切都變了樣....


原本不行的禁止的,都變成可以

整個就是鬧轟轟,哭鬧尖叫聲一直來

把鼻把鼻的一直叫,而把鼻也就一直好

糖果無限吃,冰和飲料暢飲,dvd不間斷大放送



我看的氣到都快要七竅生煙了,所以我都不想管


等到睡覺前,歡歡又無法入眠,再把她丟回我這而來處理

此時累了一天的我,又目睹這一切跟我唱反調的活動時,心情早就down到最低,隨時都準備有爆炸的可能

王先生又會過來裝好人,說~幹麻那麼沒耐性阿?!



其實我想揍的人根本是他!!!!!!!!!




每次衝動的想,好,乾脆我出去工作,我不帶小孩了

我也只想和你依樣,回家玩玩逗逗小孩就好

只有幾小時,我脾氣會好的不得了

可以不用當黑臉,多好




可是一想到,其實這個學齡前,對孩子來說是最為重要

一切的養成和發展,都是現在打基礎培養的

如果我現在輕言放棄,不就是等於是我自己放棄好好教導他們的權利嗎?

而且,孩子的童年就這麼依次,錯過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能和孩子緊緊相擁的時光大概也在於這幾年,我該慶幸也該珍惜能夠陪伴他們的是我



所以...上班這件事,我看還是說說就算了



如果哪天快要爆炸前,再把小孩丟給老公,出門快活一下,恢復平靜心情就好





小王子開始進入瘋狂跳針的時期

好會翻,好擔心,好緊張


看來要關在嬰兒床了





每次幼兒與嬰兒齊聲尖叫的時候,很讓人有想撞牆的衝動



期盼我能安然渡過兩歲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