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清明佳節後,我家美人魚就開始褲褲掃

鼻涕亂飛亂流的,喉嚨痰音超嚴重,一開始還伴隨著發燒腹瀉又嘔吐


通常美人魚感冒看醫生吃藥後,不超過三天就會痊癒,這次卻莫名的拖到現在...還是有點痰音


大概是強力病毒的關係,而且美人魚又對著我和小王子猛咳...

最後連我和小王子都中標= =到現在我們也都還在咳又流鼻涕....


你有看過這麼小的嬰兒在咳嗽嗎?太可怕了...看了多心疼阿!



真希望感冒趕快好,天氣也趕快晴朗





開始獨自帶兩個孩子也快一個月了,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恐怖

手忙腳亂剛開始是一定會有的,尤其是當小王子開始哭的天花亂墜時....


還好我的美人魚還算是懂事又合作,每次都會幫忙安撫小王子推搖搖,會叫弟弟別哭別哭

當我在忙小王子時,她也會願意等我忙完在來處理她的事

可以自己乖乖坐在餐椅吃飯,可以不亂碰弟弟(只是有時候會突然猛親他...)

會幫忙關燈關電視拿尿布丟尿布的


有一個懂事的小幫手真讓我省力不少!


現在的美人魚學會了等待呢~真好



不過等到她把鼻回來時,她整個人又變的不一樣好會撒嬌也會鬧脾氣= =



獨自一人帶兩個小孩似乎沒那麼容易,每次帶著他們兩去買菜或是公園玩時,路人婆婆媽媽都說真利害

尤其是還隔那麼近...其實我覺得真的都是因為美人魚的關係讓我帶起來沒那麼累


我的美人魚長大了,真有做姊姊的樣子!


不過這也倒是可憐了她,因為我不在那麼常帶她去散佈...也不能無時無刻陪伴她






最近的感冒讓我體力真有些吃不消,吃了藥好嗜睡,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但人家都說為母則強真有她的道理在

無論在怎麼累,我還是會打起精神來盡量把該做的事情做完,也會持續規律的生活作息帶小孩

也許就是這樣,我這一胎居然比上一胎瘦的還快@@


懷小王子胖了18公斤比懷美人魚多了2公斤

離我現在回到原來的體重還差4公斤....不過我以前也不算是瘦子拉~~~哈哈哈


雖然沒有很認真穿塑身衣做運動,不過懷孕前的褲子大概可以塞的下了

只是肚子的肉肉怎麼還是鬆鬆的阿...而且大腿屁股還是肥肥


真希望趕快瘦下來,而且可以比懷孕前還瘦@@


好奢侈的願望阿...


最後附上一段美人魚狂吻她弟弟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