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兒子是媽媽的情人果然沒錯


我的小王子早上起床,必定給媽咪一個眼睛咪咪張開大嘴甜滋滋的笑容


早安,我的小天使



而且而且,小王子對我的聲音特別有反應,每次聽到我在呼喊他時,總愛開口阿嗚幾聲和我對話

把鼻抱著他的時候,眼睛視線也是一直追隨著我跑

王先生吃味的說~誰叫你是餵他ㄋㄟㄋㄟ的人>﹏<


小王子已經開始認識不同的人,應該分的出爸爸媽媽和姊姊外婆



不知不覺小王子已經三個月,依舊是親餵全母奶,偶爾出門才讓家人用奶瓶餵,沒有乳頭混淆的問題

只是現在喝ㄋㄟ會有不專心的情況,眼睛都一直看著媽咪,嘴巴都一直發出聲音想要說話


而我的小娃兒現在也差不多7公斤了,雖然每天每天抱的手很酸,肩頸酸痛

可是只要看到小王子的笑容也就不苦也不累了


尿布準備升級為m號,有鄰居阿姨和朋友送了好多m號等著小王子使用咧!


小王子很貼心,我沒有特別訓練....但滿月後幾乎都睡過夜了

作息時間也很正常,下午也可以睡個長長的午覺,讓媽咪我專心準備晚餐


看鏡子的反應很好玩,發現鏡子裡有個媽媽和寶寶,眼睛會張的好大好大一直看,最後就對著鏡子傻笑...呵呵

給他看相機裡姊姊的影片會很雀躍想要說話,看到有段姊姊耍脾氣在哭時,也會立刻扁嘴作勢要哭了出來!


喜歡聽音樂聽媽咪唱歌,更喜歡看姊姊跳舞

會盯著玩具上的娃娃轉來轉去,還會想要去抓!


不喜歡坐娃娃車每次坐沒多久就會埃埃叫...害的我和王先生都不能逛街逛太久> <


最近晚上會帶小王子出去散步快走,媽媽我想要健身~~~~小王子就極力配合!


看我的小王子變身成日本小學生~!


有沒有很股追阿




我的小男友~~~~



我都跟王先生說....以後小王子騎重機在我去兜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