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敢過於認真看曾晴小天使的部落格


曾晴的爸爸認真的紀錄愛她的每一刻

雖然她走了,但她的對生命的堅持勇敢卻依舊留在很多人的心中

就像她不曾離開過

就像她只是回去天父那做回天使



也許是因為懷有寶寶的關係,我的情緒變的敏感容易受波動


看著曾晴的家人如此的勇敢如此的充滿愛

對生命不再抱怨開始學會接受

我在他們之間,看到了許多感恩

在曾晴小小虛弱的身體裡,卻有著一顆堅強充滿韌性的靈魂





很多時候,我們都無法選擇

也許是上天給我們生命許多的考驗,我們只得面對而去突破成長接受


懷孕是一個很奇特的成長經歷

每每在超音波上聽著寶寶的心跳,看著寶寶的身影

就會真確的感受到自己與另一個新生命的靠近

而我什麼也沒辦法去主動


我沒有期望男生或是女生

我沒有期望他長的是美還是醜

我只由衷的希望,他一切都是那麼平安健康就好




原來一個作為一個母親的渴望竟是如此的卑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