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台安坐例行性產檢~為33周又六天


每次產檢把鼻跟我都遲到好晚才去...我真怕醫生會把我記起來= =...

這次產檢也不例外,我們又是最後一名了............orz


這次醫生有幫我安排超音波ㄋ~又讓我見到好久不見的妮妮唷


護士跟醫生都說我們家王小妮真是活潑阿~!

照超音波的時候妮妮拼命的踢阿踢的~整個腳用力往我的肚皮上踹

我開始懷疑...小妮你真的是巨蟹女鼻鼻ㄇ= =?


醫生幫他量了頭圍,檢查器官,腳腳的骨頭也漲的很筆直喔~目前重量為2058g

醫生說是正常的週數大小別擔心~可是我怎麼覺得,好像就是比別人小那麼一號

看來..我得努力多吃牛肉喝牛奶吃起司讓他長胖胖阿~!

小妮還有6周可以長大,你可要努力長超過2800捏~!


這次尿糖檢查我居然+1了!!!!

這太令我震驚...雖然我真不怎麼忌口,但也不至於吃很多甜食阿...

原來罪魁禍首是,這幾天喝了好多養樂多惹的禍@@

因為婆婆買了一打的養樂多在冰箱,我看了整個心癢癢的喝個不停

就是因為如此糖分太高...害我這次尿糖檢查沒過= ="""

so...我最近可要注意不要喝太甜了


好加在的是~我這個月體重有個他稍稍控制住,小胖一公斤~沒有一直往上攀升唷!

醫生終於不用在我的手冊上面畫注意"孕期體重"的大圈圈


這次醫生依舊開了鐵要我繼續吃~可能還是缺乏吧~!

但我真的很偷懶...沒有每天吃= =都會忘記...

醫生還檢查我的手指,害我緊張了一下心想是不是被發現ㄌ@@




從下次開始就是兩個禮拜一次的產檢嚕~也就是說...


我真的快要生了!!!


好可怕阿........




今天我突然發現我最近胃漲痛的原因了~應該是豆漿惹的禍吧!

因為豆類會造成胃脹氣,妮妮越來越大就容易頂到我的胃~所以就更不舒服了

so...我可能要少喝點豆漿拉!






ps.昨天晚上把鼻夢到妮妮~他說...妮妮好大一隻阿!真是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