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31週的產檢~我每次檢查的時間都很FREE= ="


護士小姐狠老練的幫我把6月的門診都給掛好了

這樣也好,因為林醫師實在是不好掛阿~看起來,我剩沒幾次產檢了

這也意味著...妮妮要跟大家見面拉~ㄜ...好緊張喔


一見面林醫師就記得我要給他的抽血報告,真的是很SWEET耶

我想他都會記得每一位看診的情況吧~


從上次產檢到至今一個月的時間,我又給他狠狠的胖了2公斤...ORZ

一進去我就跟醫生求饒說我知道自己胖太多了,別在唸我了T T

結果他說~我這次不會念你了,我會在你媽媽手冊上畫一個大圈圈(孕期體重控制注意事項)

好哀傷~我連續被圈了兩個月= =................


王把鼻問醫生說我的肚子會不會太小阿?因為很多人都這麼覺得怎麼會這麼小!

可是醫生說很正常阿~都在週數的範圍內

所以...別再說我肚子小了,我只是藏的好阿!


醫生看了我剛開始的抽血報告,發現我紅血球的部分掉了10個百分點了

他說~再這麼掉下去是一件危險的事,因為有可能會在生產過程中需要輸血,雖然說一般生產本來就有可能會面臨到缺血

但要是我在這麼胖下去的話,寶寶怕過大,子宮會被撐大~大出血的機率就會增加

哀~原本就有隱性地中海貧血的我紅血球標準本來就比別人低

在這麼掉下去恐怕會低於安全範圍

所以我真的要好好補充維他命和鐵了~不能不能在喝茶類了T T


醫生開了鐵劑給我,但是我真的很擔心便秘的問題

他問我一天上幾次,我就說~我只有兩三天上依次阿= ="

所以他建議我去進口超市買黑棗汁~還要國外品牌無糖的咧

SO我要去試試看黑棗汁能不能解決我多年來便秘的困擾了


下次產檢可以照超音波哩~好期待喔!!




最近的變化

*胎動*

變得更頻凡嚕~妮妮似乎遺傳到他媽咪有一雙強健的雙腿= ="有時候踢到我的胃都快吐出來了

她最近狠熱愛"藍色生死戀"的主題鋼琴曲(整個很主婦耶),還會跟著節奏打拍子踢動捏

我每次都覺得他不用睡覺捏~整天都在抖抖抖的,好好動阿


*身體*

最近開始有嚴重的腰酸.屁股酸.大腿酸.小腿酸.肩膀脖子酸~總之,所有的酸痛開始找上門來了

我開始每天輾轉難眠阿...抽筋已不是件大事了,每次翻身起床對我來說真是艱難!

每次酸痛心情都會狠惡劣,然後一動也不想動,一直指揮別人,狠希望王把鼻可以給我無止盡的按摩

我的肚臍居然還沒凸耶~而且肚子似乎也沒看見妊娠紋的蹤跡,這點倒是狠幸運

最近吃盼那哺的我發現,恩恩都會呈現綠綠的耶~而且還有拉肚子的感覺...我是蠶寶寶ㄇ?

現在的我走沒多久就覺得好疲憊喔~逛個大賣場也累,百貨公司也是累,公園走一圈也好累

王把鼻都不曉得我在累什麼~這讓我忍不住想說,你不知道他很重捏!





呼~別想輕易挑戰孕婦的脾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