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要到母親節了


今年感覺真是不同~因為我也算是半個媽咪了吧!

現在才知道~做媽咪的辛苦阿

可要好好孝順自己的媽媽唷!



這個禮拜把鼻加了幾天班

所以我很難得的跟客服支援部的美女團依起聚餐嚕


這次吃ㄉ是麻個霸子~離我們公司很近又聽說是廠商

我這個孕婦居然吃香喝辣的=..=....整個過太爽了吧~哈哈

以後我女兒大概脾氣會相當火爆...凶悍的巨蟹女阿


麻個霸子的湯頭還不錯,食材就soso嚕~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很辣啦~(我好像沒資格說這句話= =")

湯頭都是中藥熬致而成的,香香的~

還有汽水跟冰淇淋無限耶~但是旁邊的媽媽們極力阻止我吃冰...因為會對寶寶氣管不好@@

so為了妮妮...我只能忍住我的私慾啦


其實我還蠻難得出現公司的聚會,通常只有較大型才會去

這次趁著沒人在家好無聊...就撒野去啦~哈



希望以後還會有這樣的聚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