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自己何其的幸運,人生道路上總是那麼順遂遇到許多貴人



雖然我的幸運不是中大獎中樂透,但我總是愈到瓶頸疑惑卻能平順而過


從學生時代打工遇到的老闆到現在,每一位都對我疼愛有加而且總是像好朋友一樣的鼓勵我

當我正在為職涯規劃煩惱想轉換跑道時,淑華襄理卻適時的出現帶我進入保險業


而且淑華襄理真的是很無私的愛我們這些小朋友,他對我們好到...就像郁晴說的賣身給他都不夠了

怎麼會有一個主管會這麼用心的對待我們阿~



我也很幸運的嫁給一個很愛我很愛我們的家庭的老公,他總是把我們擺在他的第一順位

在家裡我還真不用做什麼事...因為老公都會主動去把事情處理好根本不用我來做


還有一個最可愛的小天使美人魚,我的生命因為有了他變的完整!

雖然我們不是很有錢,生活沒有那麼優渥,可是美人魚平安乖乖長大就是我最大的資產



我想,人真的要知足,要感恩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