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我的台大語言中心的課程


沒想到自認程度只有幼幼班的我



居然在level2耶



我跟我們家洋妞分開了..




他跑去level1看小鼠波波

學習說what da you do的美式英文



而我則進入了一個整堂課有70%的時間再說英文的課程



老師LEO一進來就先講了20分鐘的英文

我整個就是很專注的看著他

想說可不可以看出什麼端倪...

也許是他看了我一臉茫然了臉

突然冒出依據中文作解釋

我的眼睛整個就是亮了起來

感覺真是親切押




我ㄇ在LEVEL2要學的就是文法和寫作技巧

不用說的是

我的寫作文也根本沒技巧可言...


把時態用進去就不錯ㄌ

哪會用什麼關代還子句的...



結果今天就學的伊堆WHICH又THAT


密密麻麻的英文

耳膜都放大一百倍的再收聽



深怕一個不注意我就完了


一定會跟不上...






從現在開始



回家要複習

上課要預習



要不然我大概會不斷的放空



就完了





加油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