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看看過去,發現~原來這一兩年,我的轉變居然是如此之大阿


經過好多好多,有失去的,還好~也有值德被珍惜的

不單單是外表的改變...連內心都變的好不依樣,雖然我依舊是我



離開那些瘋狂愛玩的歲月,突然變成人妻,現在都要變成人媽了......

我的人生可說是大躍進中阿~



有時候會有些小小感慨,懷疑自己是不是太早就結婚,太早了解什麼是人生該面的現實...

有時候看著別人依舊有那些瘋狂玩樂生活,似乎會有些羨慕,但又慶幸自己是如何幸福安定...

我的同學,差不多年紀的朋友,現在面臨的問題都是畢業後的未來

有的人對於感情依舊模糊不明朗


而這些問題對我來說,似乎是那麼遙不可及阿



現在我該煩惱的卻是...上班要怎麼擠母乳,鼻鼻要用什麼牌子的尿片才不會紅屁屁...



是因為早婚的關係ㄇ?讓我突然覺得自己好老成阿~


有時候聽到別人對於愛情未來和生活的看法時,總會覺得那些都是太天真太不像煩惱的煩惱

因為往後必須面對的課題各式各樣的,那些似乎都是那麼微不足道


而我要煩惱的,竟然都是那麼現實人生阿~~~



還好工作上沒有什麼需要我煩惱的...不然生活瑣碎的那麼多,哪煩的完阿

還好我煩惱的,都是那ㄇ芝麻小事~有的也是自己自循煩惱



原來啊~我的心,已經老了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