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混亂又繁忙的,只能用瞎忙來形容

由於公司內部政策改變所以我們四個總機都要互相學習


現在由我帶著新正妞琬菱來學樓下總機的工作

其實,我覺得她學的蠻快的壓~!

只是一些比內部細節必須要我們判斷的地方可能比較不行..(因為那真ㄉ是需要經驗的累積,有時候連我都判不出來= =)

不過其他應該都還ok的~只差熟不熟輾的問題


總之最近因為還再調整適應的關係,還是會比較忙



哀唷~稿的我胃好痛~"~

昨天又在依次的去掛急診...


哀~胃痛起來真是要人命,整個人猛冒冷汗手又抖...根本沒辦法做事嘛

我都已經傻傻分布清楚是胃痛還是肚子痛ㄌ...稿的王把鼻好緊張以為我要生了

醫生說,要我多休息了~每個禮拜都去報到也不是辦法阿


王把鼻也一直叫我要提早請產假,他說你人在不舒服怎麼上的了班阿

我也真的蠻掙扎的,我在想...是不是要再36週就該準備待產休息了呢?



哀~我一直以為我挺幸運的,懷孕初期都沒什麼孕吐不舒服,行動也蠻靈巧的阿~

誰知道後來阿~我整個人全身都酸痛,怎麼睡都不對,老是胃不舒服,中午也無法趴下休息...

雖然我很害怕生產那天的到來,但還是很期待可以準時卸貨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