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Cuisinart CSB-77 其實在年前,我的捧油咪咪就已經非常貼心的送到我家了!

帶兩台回來還真的是重阿....喔,辛苦了我的咪咪,愛你愛你

 

00 023.jpg 

 

這支攪拌器已經被我用了許多次了,基本上我都用裡面附的調理杯,拿來打個人果汁(母子三人均喝!)

還有幾次是要做濃湯(把攪拌器直接放入裝有食材的湯鍋裡打),還有小王子的副食品而去使用

 

當初想買這隻的用意,其實是要方便做小王子的副食品,可是攪拌器到貨之時,我兒也約莫一歲了...

其實需要把他的打成泥的東西已經越來越少,像是稀飯類他都可以自行吞嚥咀嚼

不過肉類或是蔬菜類可以攪拌一下,幫助他拌入主食裡面

 

 

產品盒背說明

00 024.jpg 

 

 

 

將將將~開箱囉!我買的是CSB-77跟76差在多了個打蛋器和食物調理器

我想一般人家買CSB-76就很實用了,我是因為想要來做蛋糕或是包水餃...(我還得買個大烤箱

00 025.jpg 

 

 

來看一下官方介紹喔...乖

 

商品型號 : CSB-77 (霧面銀)

額定消耗功率:200W

額定電壓:110V

包裝尺寸(長x寬x高):21.49 x14x 33 cm

主機重量:1.81 kg

主機馬達一個, 16盎司量杯一個、不繡鋼攪拌刀片接頭  

附切碎丁套件 & 打蛋器套件

 


 

豐胸補奶勝品

 

[[山藥蘋果牛奶]]

 

首先,請準備一顆新鮮的蘋果和一小段山藥(份量可依個人口味斟酌唷!)

00 323.jpg 

 

 

把食物洗淨削皮切塊,我約莫加了1/2的蘋果,因為沒有打太多只想一個人喝光

00 324.jpg 

注意:蘋果和山藥的大小不要切太大塊,畢竟攪拌器和專業果汁機的功力不同...

    這種硬塊水果如果整塊下去打,恐怕會打到天荒地老....

 

 

 

加入是當份量的鮮奶,蓋過食材即可

00 326.jpg 

 

 

 

來囉來囉~要開打了!!!

 

其實約30秒不到就可以完成,我再打久一點是想讓他更綿密有奶昔的感覺!

我是感冒了,不然還可以加碎冰塊下去打,會更美味!

 

 

 

我的成品

00 327.jpg 

連續好幾天都在吃山藥排骨湯,喝山藥蘋果牛奶

結果我好久不見的漲奶感覺,又回來了!

山藥對我來說果然是補奶王

 

 

 

使用完後的攪拌器,只需要把頭拆卸下來拿去水龍頭下清洗即可,非常的easy!

比起傳統式的果汁機,使用時必須搬台大大的機器,用完後還有很多配件要清洗,這個實在是方便許多~

 

不過還是要有個客觀的想法,他只是輔助的攪拌器,可不是什麼神奇的棒子...

千萬不要拿它挑戰巨大的硬塊食物(冰塊或是沒切塊的水果蔬菜),畢竟它的功能僅僅是方便料理好清洗

硬是要拼的下場,可能廚房會噴的一團亂,然後也沒打碎打勻

 

不過它只有50塊美金的價格,就別對它要求太高拉!

 

總之~我給它90分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