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又過了一年,而我的小王子也快快長了一歲

想到去年的此時,我肚子還陣陣痛,現在我的小王子已經活潑的走走跳跳了!

 

農曆初六生的小王子,那天沒有幫他過生日,只有帶他去跟我的姊妹濤美女阿姨們唱歌慶祝

所以我們決定國曆生日在邀請家人幫他慶生

 

記得美人魚姊姊周歲生日時,我們辦了兩次生日啪踢,有家人和小小朋友們的祝福

而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的小王子...

因為沒有同梯的老二捧油們,所以就馬迷下廚簡單來個家人聚餐慶祝(不過馬迷對你的愛是依樣的唷!)

 

 

外公外婆在小王子農曆生日那天送上了大紅包,祝福小王子平安健康乖乖長大

希望我們小王子能平安健康! 

 

 

國曆生日那天有好多人來,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姑姑們一家,好熱鬧!

喜歡巧虎的小王子,特別訂做個虎爺給他!

 00 303.jpg

 

吹蠟燭切蛋糕囉!

00 306.jpg 

 

姑姑特別訂做的印章!好棒的禮物唷!

姑姑送我的印章 

 

 

吃完飯和蛋糕後的重頭戲當然是抓周活動囉!

來看看我們小王子抓了什麼呀!

 

 

 

 

 

 

 

 

 

眞不知道抓的這個代表以後是醫生還是"男丁格爾"....哈哈哈

 

 

結果周歲生日完後的我們,都中標感冒了=..=...

無論如何,希望我的小王子永遠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