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聊一下一近況...

 

這兩週,感冒病毒在我家大肆虐

先是小王子中標,再來是抵抗力不足的媽媽我,接著是連冬天在家依然短袖內褲的勇建王先生....也深受其害

 

趕緊把美人魚送到外婆家住幾天避難,沒想到美人魚的健康只是假象的潛伏期...昨天美人魚也開始有痰,咳嗽,流濃鼻涕...

 

所以我家現在是感冒集中營....那些這幾天來我家作客的朋友們,請保重自求多福了

 

 

這次的病毒是在是太強太可怕,連我這個平常便秘超嚴重的人,一天都可以莫名的多上好幾次廁所

能夠順利與黃金先生約會固然開心,可是伴隨著嚴重耳鳴(我居然耳鳴了三天,感覺耳朵一直有回音...),頭暈噁心猛吐,咳嗽黃鼻涕....我實在無法順利擔任媽媽的角色

 

我整個人都快要往生了.....天阿!

 


 

228假期天氣晴朗,我們決定去宜蘭的葛瑪蘭酒廠和咖啡城堡

這兩個都是金車的企業,可以免費進去參觀

 

很大很漂亮 

裡面還蠻大的,金車果然有賺錢...

 

00 355.jpg 

酒廠外觀

 

00 356.jpg 

蠻漂亮的!

 

進去裡面有賣他們家的相關產品,還有試喝以及品酒活動,話說酒鬼媽媽很想參加品酒活動...可是沒人陪我去= =

所以我就試喝了葛瑪蘭黑麥汁,威士忌可樂(有回到夜生活的感覺...),還有咖啡威士忌

喝了他們家的黑麥汁覺得驚為天人~比起他牌的黑麥汁感覺少了藥水味,多了焦糖的香氣,好喝多了!

馬上給他搬一箱回家.....

 

 

00 359.jpg 

在裡面和酒桶照相!

 

00 370.jpg 

還可以參觀威士忌的製作過程

 

 

 

接下來是金車咖啡城堡,因為在頭城的山上,可以把美麗的海景一覽無疑

00 374.jpg

 

城堡外觀

00 377.jpg

 

伯朗咖啡

00 378.jpg

 

看到這樣的美景,連孩子心情都好了

00 383.jpg

跳躍的美人魚

 

00 408.jpg

笑的多可愛!

 

結束的時候再礁溪想買一下諾貝爾奶棟,這是來宜蘭必買的名產之一...

在店門口就看到人滿為患的場面...沒想到,一進去店裡,就聽到店員高喊"草莓沒了"!

喔....我只好退而求其次想買個芋頭,沒想到我正要喊的時候,前面的太太馬上給我捷足先登

說~這十五條我全包了!連NG貨我都要!

唉~結果我還是輸給了經驗老到的歐巴喪.....只好帶著殘念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