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年也很努力加入拼經濟的行列

週年慶之前,我就已經敗了不少新衣

趁著nuee換季大打折之際,硬是買了好幾件,其中還包括小短裙(人母也想裝少女阿)

 

原本不打算隨之起舞跟著女人們前進週年慶,想說逛逛就好別買別買,我想當個勤儉持家的好媽媽!

沒想到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當進入戰場之際,女人家總是殺紅了眼,喔~絲毫沒有轉圜的餘地了!

只能買買買,還有無止境的滿五千送五百......

 

今年的戰力品可眞不少,週年慶又買了幾件上衣($?)和一雙毛毛短靴($26**)

當然還有最主力商品~內衣和保養品!

 

要來介紹這個我的愛牌充滿法式浪漫的[[貝莎娜塔Passionata]]

1284747610.jpg 

 

相信愛美的女人都聽過法國百年內衣集團Chantelle,而Passionata正是Chantelle旗下的年輕品牌

Chantelle的價格有些高昂,而Passionata提供了合理價格的內衣,採用舒適布料、可每日穿著的現代化內衣

去年我已在Passionata敗了兩套經典款,而今年週年慶之際當然也不會錯過

我愛Passionata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dm女郎實在是火辣辣,讓人很想自己穿了也跟那位小姐依樣

而且我也很愛薄襯、蕾絲內衣,穿了就像沒穿依樣舒適!

 

我的新鮮貨

1341781248.jpg 

我真的很愛這款法式蕾絲藕色內衣,雖然沒有誇張的爆乳效果

但是薄襯超性感的,而且有巧妙的設計讓點點不外透

藕色眞的很美,既高雅又浪漫的,很襯膚色呢~雖然男人都不懂藕色的美(我家大爺說看起來好像髒髒的沒洗乾淨= =)

但是內衣是穿在我身上,自個兒喜歡欣賞最重要吧!

 

這款是圓潤型

1341781247.jpg 

我買的是黑色款~!

看看有多圓潤就知道,整個就是追求籃球奶

肩帶的設計也是蕾絲(我愛蕾絲!),這款是他們家裡我覺得最有厚度的一款,雖然跟薄襯的舒適度還是差了一節

不過看在他的"機能性"...買了吧!

 

每年這個時候各家百貨公司都會推出超低折扣的保養品

週年慶必買的保養品,我選擇的是kose的[[雪肌精]]

今年買的是雪肌瑩透光耀體驗6件組(百貨定價是$3000,可是有門路....所以$2500↓)

1.藥用雪肌精 360mL(正貨)
2.雪肌精乳液 140mL(正貨)
3.水敷容14枚(正貨)
4.藥用雪肌精 100mL
5.清肌晶淨透潔顏油64mL
6.白澄淨白精華15g

856420_L.jpg 

去年週年慶買的是KIEHL'S的化妝水,其實真的不錯用

一罐到底後我又開始懶惰...就隨便一罐開架式的絲瓜水就來用了= =""

疏於保養的臉還是需要愛護一下,不然真要變成黃臉人妻

決定繼續投回雪肌精的懷抱!

 

雪肌精的乳液蠻滋潤的,對我的這個冬天就成了乾臉的人很適合

雪肌精360ml正貨就要$1800,而乳液正貨也要$1350

尼看看買這樣一組是不是划算太多了!

我想這款經典的保養品,無需我多做介紹了

 

 

女人除了內衣和保養品之外,不可或缺的就是香水囉!

讓自己充滿香氣也是提升魅力的一大要件

剛好婆婆一直想要買一罐香水改變一下自己(人家我婆婆可是很樸素的,難得想改變一下當然要拍拍手鼓掌囉)

所以我就去當靈犬萊西聞了好久...挑了一罐[[Jean Paul GAULTIER高堤耶Classique X 女性淡香水]]

7476.jpg 

很女性化的瓶身,充滿經典的時尚元素,使性感不落俗氣!

Jean Paul Gaultier 聞名世界的金屬收藏罐,堪稱香水的收藏盒

以精緻的黑色亮漆處理,並對稱排列著 Jean Paul GAULGIER 和 CLASSIQUE X 字樣

 

前味:柑橘、佛手柑

中味:柑橘花、牡丹花

後味:香草、鳶尾花

 

因為婆婆說想要濃郁一點的味道,雖然我本身偏好是淡淡的果香,而這款味道就很濃烈,可是卻不會讓我有噁心頭暈的感覺

前味的柑橘、佛手柑讓我覺得很清新,而中味散發出迷人的熟女柔軟,後味鳶尾花讓人覺得神秘性感

是款成熟女人的味道,像是有三種不同風情的女人

連我老公都喜歡這款香水呢!要大力推一下

   
   
   

週年慶果然是女人們的戰爭,雖然傷了不少荷包...不過只要想想一年就這麼一次咩

女人還是要適時的寵愛自己!

這幾天又陷入購物頻道之迷,忍不住敗了媚登峯的寵愛女人專案....

下次在來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