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人家看到我都會說:唉唷~小孩怎麼這麼大了,也太快了吧!

 

是阿.....即將要面對我26歲,已在初老的事實

他們往上爬,而我也漸漸往下走....

 

想當年我還是個遊走在花花世界的辣妹(請讓我以為自己曾經是辣妹)

感覺以上都才是不久前的事阿))))

 

而現在我身邊多了兩隻小惡魔,和一位愛碎碎念的總管事

 

姐姐已漸漸脫離了,講都講不聽的可怕惡魔期,取而代之的是~十萬個為什麼時期

照片 179    DSC04623  

 

 

而弟弟正式進入非常惹人厭的歡顛惡魔期,老是故意做讓人生氣的事

  寫手 049           DSC03952  

 

宅媽依舊每天都活在水深火熱當中

 


 

最近身旁好多朋友都生了小孩

看到他們成為新手爸媽,有的是二手爸媽,真的好好玩

 

讓我好懷念美人魚和小王子,還是嬰兒時期的樣子

胖呼呼的,而且不會跟妳吵,整天喝奶笑笑睡覺

不過把屎把尿也很累...現在我不用再過著洗大便屁股的生活真感恩

 

看到很多媽咪都在為了母奶拼命,真的覺得很棒很感動

 

現在的衛教都做得很好,媽咪們都知道給嬰兒最好的食物就是母乳

以前婆婆媽媽那個年代,比較沒有這方面的知識,幾乎都是推銷奶粉

大家都以為,喝配方奶的嬰兒肥滋滋,就是營養足夠

 

還好現在大家都很努力,其實只要持續的餵,母奶都還是會一直有,而且量也真的會隨著孩子的需求產生

小王子我就餵到一歲三個月,要不是我那時生病住院要打很多抗生素,我還會想繼續餵下去呢!

 

很多媽媽都會為了母乳問題,跟家人有所意見不合

有人會質疑妳的奶不夠營養

或是小孩一直討奶喝,疑問你的奶量真的足夠嗎?

不然就是覺得喝母乳的嬰兒怎麼都不胖

 

 

請你們千萬要堅持,忽略這些聲音,或者多找些資料給不同意見的家人看

 

因為喝母乳的小孩低抗力真的有比較好,而且母乳一定比奶粉來的更接近你寶寶的需求且天然容易吸收

而且我真的不覺得喝母奶營養會不夠,其實媽媽飲食均衡,孩子也就什麼都吸收的倒

我家小人還四五個多月就長牙了,鈣質吸收的多好阿!(倒是我都被吸光的感覺.............orz)

 

 

希望每個媽媽們千萬不要灰心放棄母乳之路,雖然辛苦,不過只要體驗親餵的親密感,看到孩子滿足的表情,你都會覺得是值得

 

 cd97b7db397d599c4a88ff177896d6ce_m     

 

重點是,奶粉好貴阿!!

 

如果母奶餵很久,那真的是省很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