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兒這週又去草屯奶奶家田園樂活

 

真的很感謝婆婆,偶爾願意帶著小人兒,讓我有時間處理些事情,稍稍喘息一下,還能和王先生有兩人的約會時光

婆婆真好

 

 

清明帶小人兒下去,跟他們交代媽咪和把鼻要先回台北,因為有些事情要辦,要他們乖乖聽爺爺奶奶的話待上幾天

 

我問美人魚:寶貝,你知道你的任務是什麼嗎?

美人魚說:我知道!我的任務就是要照顧哈弟,不要讓哈弟撞到!!

我笑:沒錯~你是大姐姐,不過你最重要的事是~要自己吃飯!不可以再叫罵罵餵你了唷!

美人魚:。。。。。。

 

 

我問小王子:把鼻媽咪要回去台北,你住這邊會乖乖的嗎?

小王子說:我不會跑跑跳跳!

我又問:你長大了,不可以整天吵著喝ㄋㄟㄋㄟ了知道嗎?

小王子說:可是我不是大BABY是小BABY阿(大聲)

 

 

哈=)看樣子,我的兩個寶貝似乎有點長大了

 

DSC04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