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洋情人節,很多人都說是商人商業化的日子

尤其是對於沒有情人的人來說...街上滿街成雙成對的摟抱,難怪單身的人會覺得礙眼,只想趕快回家抱零嘴看dvd

 

以前戀愛的時候都會想,情人節要怎麼過,該做什麼,該送什麼,該穿什麼,該去哪裡甜蜜...商機無限!

 

 

婚後三年的我們,這次選擇前一天去陶板屋和娘親共渡家人的情人約會,依樣是很滿足

 

情人節當天的我們一如往常日子,沒有昂貴的禮物或是豪華的大餐

可是很少做浪漫事的王先生,今年卻意外的驚喜準備一朵玫瑰

讓人滿心感動

 

 

雖然...我常會報怨東報怨西的,老是覺得什麼不夠或是不知足,但我骨子裡其實愛的狠

雖然...我不會像很多太太把甜蜜恩愛掛嘴邊,有時候我嘴巴就是壞,但其實我打從心底真心覺得很幸福

 

我懂你和別人的不同

只有我明白你的可愛之處

 

有時候我傻的可以,因為不明白最寶貴的其實就是你們

沒有什麼比這樣踏實的幸福,更值得珍惜 

 

 

親愛的謝謝你,謝謝你的體貼,謝謝你包容我心中那任性的女孩,謝謝你爲我做的那麼多

謝謝你的一切一切...

 

讓我們繼續牽著手過數不清的情人節吧!

l love you

 

00 2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