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幾部片子


有的是租的

有的是土豆網看的..

我只能說土豆網真是好地方ㄟ!!


*荒野大鑣客*

由4位中年男子所主演

恩~一個追尋夢想和青春的荒謬故事= =

我覺得還好ㄟ...沒有想像中的好笑阿


*巴黎敗金女*

我只能說女主角好正好正!!

身材超好...臉蛋又漂亮低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歌很法國唷~好聽

只是結局好快喔

不過找到真愛也是不錯的拉!


*報應*

是關於基督預言的十大恐怖災難

到底是科學還是信仰...

因為我是在沒聲音的情況下看這部片

so有點沒感覺ㄟ

不夠驚嚇~我還快睡著咧


*夢幻女郎*

很歌舞劇的依部片

歌很好聽

台詞幾乎都用唱的

那個胖胖的女主角真的很厲害ㄟ

碧昂絲也好正喔

還不錯看的依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