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浮躁


我的書買了好久都沒看完

果然離開學校太久,連看書的心都漸漸消失



最近看的片都是喜劇片

因為王先生喜歡無厘頭的笑個不停

可是我還喜歡看稍有劇情的片


*正宗約會電影*

太瞎了吧!!

要是沒看過其中諷刺部分的電影

我想大概會不懂他的笑點...


*冷板凳少年隊*

這還蠻好看的

雖然有一些些小小低級

但還是算有劇情


*衰角神父*

恩...神父為了孤兒想贏得獎金而去比摔角

這是大概的劇情= =...



BY THE WAY

我的姊姊的首護者快要看完了

偷書賊才翻前面10頁吧

美人魚的椅子讓我想睡...




恩~我會好好靜下心看書的

要不然永遠都看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