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人魔崛起和糯米正傳



不用說拉


糯米正傳就是有點低級的好笑

還好還好沒有很瞎~~

我最痛恨看瞎片了...因為我根本看不懂他的笑點= =

and那個大肉包真是胖的誇張ㄟ




人魔崛起比較偏向劇情片吧我覺得

一開始我根本沒認真看,一直在恍神...

bibi也依樣阿~so我ㄇ根本看的抹薩薩

等到鞏利出來,bibi突然就進入狀況

他還忍不住責備我說~哀唷,你應該早點說這部片有鞏利那我一開始就會認真看的嘛

ㄑ~~~

那個男主角看起來真的就點像變態= =

在男主角把他全部恨的人收不眨眼的殺完後

就結局了


喔~太快了吧!

我整個還在狀況外ㄟ

and其實我覺得還好ㄟ~沒有很血腥

真有點失望~~

不過還ok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