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突然有些繁忙,應該說...很瞎忙


每次早上主管開會附近四周都好吵雜阿~~~

而且早上真的都會莫名的忙碌ㄟ....


現在連小會議事都很熱門,每次要用都沒位子

因為太多部門要面試了,有的時候居然連獵人頭的也要過來

搞的我們這邊永遠都是滿的...


要安排會議室真的很煩耶~!


某些部門每次要用都不會先通知,就這樣大落落的給他坐下去

有時候沒位置還得讓求職者站著填寫資料,很不好意思耶

難道,連小會議也要開始控管ㄌㄇ!?


哀哀~光是安排會議室使用就夠我頭大了~"~




還有用紙問題,因為我們的部門用量實在太大,被質疑事不是太浪費ㄌ

so我們總機現在嚴格執行控管限制,反正一天的用量就是那些,沒了我也沒辦法,就請自己生紙吧...


其實很多只列印一面的單面紙可以使用阿~只是大家都沒好好利用



哀哀~不要在浪費紙了各位,樹要砍很多...很不環保= =



不小心聽到我們公司好像要成立什麼交友網還是相親網的...真是妙耶


人力銀行也太會賺錢了吧~什麼網都有...涉及很廣泛


有一個商蒐網,所以會有人打電話進來跟我說他要訂粽子

有一個旅遊網,所以會有人打電話進來跟我說他要看行程

有一個東南亞,所以會有人打電話進來跟我說他要找幫傭



人力銀行不再是單單幫求職者找工作,幫廠商找人才了...




將來會不會有人打電話進來說,小姐~我想要交友相親!!



乾脆開一個外籍新娘仲介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