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


這次好難過喔


肚子悶痛

喉嚨超痛


不停的咳嗽有痰

快要失聲了我





剛剛和洋妞去小映唸英文

因為我把課本遺忘在小映= =



洋妞還帶錯月份...帶到我ㄉㄚ武ㄌ



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混

so我們就帶我家的圈圈妹



去小映唸英文嚕




小芳還把boby帶下來了




結果他們兩個好機動阿


太久沒見面ㄌ...



哈哈哈





boby一直很想侵犯我家圈圈


但是我家圈圈有少女的矜持...


(整ㄍ就是很凶悍= =)




狠狠的拒絕他!!

可憐的boby阿~



正值青年時期的他血氣方剛

卻得忍耐女朋友一再的拒絕


boboy你是好男人!!



我們家圈圈整個就是很queen

一定要我們跟他玩

要是我ㄇ抱boby~跟boby玩

他整ㄍ就是...

會氣到大吼!!




真不愧是獅子座阿~~





哈哈哈




不過想想








今天我ㄇ英文唸的狠不專心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