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的特助倒茶事件~這次又發生了特助面試事件

而且這次換我惹的特助不開心


原因是~今天有個求職者來說要面試,可是我怎麼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問她跟哪一位約只說劉先生,分機也說錯...

問他面是什麼職務也搞不清楚,一下說旅遊網的一下又說公關

結果我問旅遊網的他們也不知道今天有人約面試

也問了至尊部劉經理,他也說人不是他約的


就這樣...這個人成了懸案



他還自己說,因為當時他人在外面所以沒抄清楚,自己也懷疑是不是約明天...


整個就是很搞不清楚自己要幹麻的一位求職者,很扯耶


結果就在那位小姐默默離開後一個多小時

特助就打來興師問罪拉~~~我只能說真的很無言耶~

特助說~這樣對求職者很失禮,而且我這樣很不專業

我應該要打電話問秘書是不是有約面試


但我們這裡有人約面試都會先通知櫃檯,可是我們今天並沒有接到任何通知阿~

重點是,連他ㄇ部門的人也都不知道今天主管有約面試...


這真的是要我如何找起阿~

哀~今天的我真的是很忙,在忙碌的同時我還跟那位求職者周旋了好久,真的很無奈耶

這到底是我不專業,或者是求職者太笨了耶?


吼~我真的是很受不了...

求職者什麼都搞不清楚的話,那他會不會連自己為什麼要賺錢找工作都不知道阿!?

會不會連自己薪水多少都搞不清楚不知道阿!?

我開始能夠體會miko以前為什麼老是會抱怨求職者都很笨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