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去年12月時,帶著美人魚和小王子去世貿婦幼展參加寶寶運動賽

 

在當時,媽媽我就被免費拍攝鑰匙圈這個噱頭給騙了進去...

就這樣一時衝動鬼迷心竅的下訂了12組3999元,爸媽入鏡有兩套妝髮,寶寶5個造型(王先生怎麼沒阻止我咧?!因為他忙著帶美人魚看漂亮阿姨阿~切)

 

原本是打算在小王子滿週歲的時候拍,可是無奈剛好滿週歲的那個月,我們全家都在掛病號...所以就這樣拖拖拖,拖到1Y1M多才去拍了照

 

拍照當天帶著滿心期待前去,沒想到到了現場感覺變了調.......

                        

0 045.jpg

 

@攝影

一開始打去他說會給我看拍照風格然後指定攝影師,可是到現場並沒有阿~只是拿了幾本相本告訴我,可以參考裡面的服裝和拍攝手法,而攝影師早早就指派好款好等我們哩....

我不是說幫我們拍的攝影師不好還是什麼,只是她沒幫我們拍到想要的FU(可能是我們沒事前溝通好...)

雖然最後成品出來,朋友們都說拍的不錯阿很可愛的(我怎麼覺得很普通...是小鬼們本身可愛吧@@)

但我想應該部分原因是,我和王先生長的不算太差,孩子們也都可愛上鏡,才不會讓畫面看起來不酥胡咩~

 

0 031.jpg

 

 

@環境

我原先不知道他們家還有拍寵物攝影,而且還是跟寶寶攝影用的是同一個棚

在我看上去拍攝的棚,並沒有很乾淨衛生,而且讓寶寶和寵物使用同一棚...這到底有沒有在消毒我想到就覺得病毒好多好害怕阿....

 

小姐去哪?

 

 

@服裝

服裝的部份更讓我昏厥,跟原先在展場說的感覺都不一樣(小姐說他們家的衣服款式很多,而且一直都有更新,還是跟麗嬰房合作的唷)

到現場,孩子的衣服感覺髒髒舊舊的,大人的衣服選擇性更是少之又少(好吧這點也沒辦法,因為主角又不是要拍大人)

重點是,王先生拿給他的男生服裝,其中還帶著汗臭味....噁,這到底是有沒有送洗阿?!我快吐了...

還好的是,化妝的小姐並沒有強迫推銷什麼安平還是假睫毛的,這點還算是有良心阿!

 

夢幻ㄇ?  

 

 

@過程

在這之前我有網路爬文了一下,人家都說拍小小朋友的時候,旁邊會有很多人幫忙帶氣氛哄騙小孩,橘攝也是這樣說不用擔心

可是到我們的時候並沒有阿~感覺只有攝影師和一個燈光師努力在奮鬥,哄騙小孩是我和王先生的工作.....

 

父女情深  

 

 

@門市挑片

隔週到門市挑片時也很嚇客,接待的小姐可能是心情不是很好感覺頗為冷淡,隨然說她是不會一直鼓吹我,可是在旁邊的白臉就讓人備感壓力阿...

而且我們從頭進來兩三個小時,居然一杯水都沒到給我們喝耶!!!

 

我不是說很奧客還是什麼,可是坐在兩邊討論兩三個小時口也是很渴阿~怎麼連杯水都捨不得給我們...

我知道你們搬家剛重新開幕很忙,可是這也不是該有的待客之道吧...

 

而且就連門市環境也是髒亂,就在我挑片的桌子下面,全是滿滿的灰層與毛屑之類的,沙發也不怎麼乾淨,感覺坐了屁股會癢....

 

去洗手間的時候美人魚還驚呼~好臭!!!

結果有這位有潔癖的小姐就硬是憋到我們回家才上...

 

0 023.jpg

 

 

@美編修圖

因為小王子胸部上面有溼疹發紅的痕跡,小姐說可以幫我們用美編修飾掉,也在單子上面註明了

可是收到成品的時後卻是...跟當初一模一樣,還真是一點修飾感都沒有

 

天使哭哭     

有圖有真相阿

 

 

休閒的夏威夷風    

 

當天總共拍了三百多張,在第一回合時,我們刪減到一百多張,第二回合又減到了六十幾張

原本很想鐵了心就是不要多選...可是又想說算了,擔心12張的排版看起來會不會很心酸阿...

SO先看看多選她給的價格情況再說

 

雖然原本就有想到這種攝影公司的多選的價格會很嚇人,可是沒想到會有這種嗜血的地步@@

小姐報價說~排版進去一張是七百五,如果只能電子檔不編排一張是四百

 

媽呀...一張七百五,阿多十張不就七千五,那我乾脆在買個包套12組3999不是比較划算?!他當我腦子有問題ㄚ...

而且我拿電子檔要幹麻?要我回家自己加洗,那我就不用請你們拍啦...不做成大本子那是要貼我自己的相簿?

 

就這樣你依來我一往的結果,最後拍板定案49張全入本(8*12水晶相本無美編,因為我不喜歡美編,就是喜歡大張照片的感覺)

價格當然不是剛剛看到的那樣...嚇唬誰ㄚ?!

 

其他東西:2*3小本,20和24吋框,一個音樂摩天倫玲(是很可愛,可是音樂一整個破聲...我聽了感覺很刺耳不酥湖...),一個桌上框,三個鑰匙圈,一張光碟檔和保證卡(是要保證什麼?我看無...)

 

其實我們沒拿什麼周邊,因為太多也不知道要擺哪裡ㄚ...主要是想要大的框照可以擺在房間或是客廳

 

經過這依次,王先生說他受傷了(歹事,先生有比較心靈脆弱點),感覺他可能會好一陣子好幾年不想去拍這種東西了...

尤其是他說,怎嚜把我的臉拍的這麼肥阿....(老公,其實我們自己真的就胖了,也不能都怪別人阿~)

 

瓢蟲裝好笑笑..  

好好笑的動物裝

 

 

 

以下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我喜歡這種感覺  

 

 

如果不棄嫌,其他請參閱相簿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