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小王子滿月囉


昨天和王先生帶著小王子.美人魚去台安回診健檢,原本是要順便帶美人魚去打日本腦炎的,因為前幾週王先生帶美人魚去信義區公所的時候撲了個空(他說還沒進貨要隔幾天= =),結果一到台安現場就被滿山滿海的爸爸媽媽和小孩給嚇死了...之前都是我自己平日帶著美人魚去的比較沒那麼多人,去現場掛號居然排到71號,等爆了...王先生說他宣告放棄,決定先去處理好小王子的回診。

一到二樓兒科居然也都是人...就這樣從2點看診到排隊打完針居然已經五點半了!我看著手上注射單的排隊號碼是171都快昏倒了...

今天回診問了很多小王子的皮膚問題,因為他臉上的皮膚從兩週前就開始因為熱冒出來的濕疹,到越來越嚴重好像發炎似的,現在也長到頭上去了,眉毛額頭中間那塊還有皮屑。問了醫生他說是脂漏性皮膚炎加上膿袍疹,是因為之前長了濕疹沒處理好發炎變成的....真是可憐了小王子,滿月見人的臉居然那麼醜阿!!!!

醫生說他的黃疸還有一些沒退,問了我一些他大便的顏色我說正常,所以還要在觀察~應該是沒什麼大問題!


[小王子滿月的身體健檢]


身高:55公分

體重:4.8公斤

頭圍:37公分



醫生說~有點重耶!吃很多嗎?
我說~基本上醒了就要吃.....嬰兒喝奶都是喝安慰的ㄇ?



現在我是二手媽咪,坐月子這一個月還有婆婆幫忙顧大的,真不曉得哪天婆婆不在家的時候日子是怎樣阿...

不過我想應該是做的來吧!想到當初剛離職回去帶美人魚的最初時光,因為還抓不住和寶寶的生活節奏稿的一團亂,等到過些時日調整好作息,好像就沒那麼困難輕鬆很多。

王先生還會幫我吸地擦地洗小孩,我想....帶兩個小孩,我應該做的來吧@@

美人魚似乎因為小王子的出現開始會積極表現,想要引起大家的注意,常常動作很大聲音很大...呵呵

剛開始我可愛的美人魚似乎不能適應媽咪不能陪他睡的這件事,每天晚上大哭大鬧的,好可憐阿...不過經過幾天後,他也習慣跟他的阿爸並肩作戰倚賴把鼻睡覺了。

每次看到美人魚都忍不住要親親抱抱她,畢竟她還那麼小,就要讓她學習分享爸媽的愛真是捨不得。




現在,我很努力在當兩個寶貝的媽

現在,我很努力幫食量大的小王子在拼母奶

現在,我很努力穿塑褲瘦身





奉送一張小沙彌和阿姐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