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36w5d的跳跳虎產檢



最近產檢都早早出門報到,希望可以搶到頭香就不需要等候太久,每次都在我爽快嗑著點心邊專心溶入書中劇情時叫到我(最近沉迷於"刺猬的優雅")...害人家真是驚慌失措阿!

過早出門的我還去台安附近晃晃,昨天還在媽咪寶貝用品店換到兩灌s-26的奶粉咧~之前也有人寄亞培的給我,聽說雀巢能恩也會,現在奶粉市場還真是競爭阿!



昨天產檢有做B型鏈球菌,報告就等下週產檢時在看囉~現在進入九個月階段,所以又要開始每週向醫生報到了。剛好我下週產檢完時候一個禮拜是碰到過年,再下一週就是預產期前幾天...也就是說我只剩兩次產檢就要生拉!

醫生說現在看來一切正常,這三週我肥了1.5公斤...醫生說他勉強可以接受二月四日就算是跳跳虎的足月了,他要什麼時候出來跟他家say hello都ok拉!下週就等著照最後依次超音波,沒有什麼大問題的話就一切順其自然囉。



因為預產卡在過年後,實在擔心會有提早生的可能...昨天忍不住再三確認醫生過年會不會在,還好醫生給我打包票的叫我放心~不知道會不會提早生變成牛寶寶阿@@感覺我家婆婆比較希望我提早生隻牛寶寶,因為他總覺得屬虎人家會有很多禁忌...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啦!因為我也屬虎阿...只是不能當花童進新娘房不過家中有兩隻老虎...不就是虎虎生風了嘛!?哈





我家王先生又再度移駕到地板上去了,原因不是為了我...而是因為這個月他執勤早班,他覺得睡在床上好擠,美人魚又會猛踢他...搞的他睡眠品質不好還老是作夢的。這可樂了我,每天都被擠的腰酸背痛,半夜還會被熱醒...這兩天常常都在清晨醒來睡不著覺只好看書入眠...因為又熱又酸痛的。



我的水腫最嚴重的地方居然不是腳,雖然能夠感覺到鞋子變小了,半夜也會腳酸,可是最嚴重的地方居然是手!這一兩個月老是感到手麻麻,我還在想該不會生到一半中風吧...問了醫生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我的手也在水腫,所以整隻手都會感覺麻麻的,而這個狀況也只能等生完才能改善了。






阿~離卸貨日期已不遠了,那種生完如釋重負,但是照顧新生兒累的想把他塞回肚子裡的矛盾日子又要來了。








我要喝黑芝麻抹茶星冰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