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27天,跳跳虎即將現身。



最近忙著整理家裡洗窗簾又吸地的,整理寶寶和美人魚的衣物,打理好我的小包包,廚房也想要大掃除,連我媽那給我坐月子的房間都忍不住的手癢收拾,似乎有一種...生產前的整理狂癮發作,平常的我根本是懶的整理阿!

無奈體力不支,經常是把自己搞的腰酸又背痛的~埃



上週又去參加王先生同事的婚禮,晶宴的菜色真叫人失望,想當初要籌備婚禮時,我還很想要辦在他們的教堂式的小小廳...還好婚禮過程還算是平順,還是有些活動呢!



最近還是很想要吃牛排,大概是沒吃到好吃的牛肉吧...真想在生產前去吃紅屋(不過真是貴鬆鬆,在這個非常時期,王先生說...不然我們兩個去吃點一客好了= =)...不然把我那個原燒的卷給吃掉也行阿!上週和干機出去,喝到了星巴克的黑芝麻抹茶星冰樂~真是讓我忘不了他的美味阿!雖然喝完覺得口很渴...有點甜拉~不過還是覺得很好喝捏!在我生產前一定要再去喝一杯~哈哈哈



這幾天一直夢到自己意外要生的夢,最誇張的是夢到騎摩托車然後摔車結果痛的我都要生了~腰瘦,我看我現在還是乖乖的別騎摩托車好了。



好消息是,王先生過年不用值班了,因為王先生是菜鳥...怕他過年值班會應付不來阿!也就是說,如果我不幸在過年生產,不必再心驚膽顫的害怕生小孩沒人陪了,我們可以放心的過完這九天年假,雖然也不能亂亂跑...不過還是可喜可賀阿!



現在一直在想,等生了跳跳虎坐完月子回家去,我要如何一個人帶兩個阿!?我大概會爆炸...美人魚不過是個未滿兩歲的幼兒,跳跳虎更是只會哭和喝奶拉屎的嬰兒,不煮飯沒做家事這些到還好,到底...我要親餵母乳的時候該怎麼辦?美人魚會不會在旁邊大吵大鬧阿...難道要放巧虎了嗎!?阿~~~真希望哪個有經驗的媽媽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



最近對於體重已經呈現放棄狀態...到了後期開始進入不吃也會肥的境界,這胎會破懷美人魚的紀錄唷...體重機的7開頭離我很不遙遠了。



這兩個月肚皮超級給他癢,我每天半夜都抓的好爽快後又被自己的舉動給莫名驚醒,白天可以使用意志力...可是到了夜晚只管睡的舒服抓到不癢就好,所以紝娠紋這可怕的東西終於毫不留情的出現在我的肚皮上拉.....上衣胎還沒有,這一胎卻一條又一條的似乎還會呈現爆筋立體的狀態,還有癢死人的小疹子...我可以開始詢問產後要擦什麼來消除紝娠紋了...



上週去了一趟丁丁藥局和奶娃的店,總算把我這次生產該準備的東西給補齊,新生兒尿布都忘了該買幾包才夠,付錢的時候發現,幫寶適的特級黃幫s號也太昂貴了吧!一包居然要四百多塊...腰瘦貴,美人魚現在用妙兒舒的L都沒那麼貴。這次準備了幾件束腰產品,希望我能持之以恆乖乖束著跟肥肉說再見,也準備了乾洗髮...我一定要撐過一個月不洗頭阿!聽說那味道...大概是像醬菜,所以要來看我的人大概要準備幾層口罩才是。







倒數中,沒有自然破水落紅經驗的我有點緊張,但又好想趕快卸貨阿....肚子大的覺得好累。





美人魚像王先生...真不知道跳跳虎生出來是長的像誰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