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冷颼颼的,去了例行性產檢


跳跳虎31w5d,這次照了超音波~性別依樣,體重1729g,大小與週數符合剛剛好


不幸的是,我這個月又給他狠很胖了兩公斤多......

連護理站的護士小姐都看不下去的對我說~嘖嘖嘖,這個月怎麼胖了這~~~麼多阿!這樣不行喔!

我無臉的回應說~也不知道怎麼稿的,沒辦法阿....好奇怪喔


醫生一看到我的體重開始高八度的大呼~天阿!!!怎麼兩個月就胖了五公斤阿!!!

王先生則在旁邊偷笑....


重點是,我也不自覺自己到底是胖在哪裡阿



醫生千交代萬叮嚀的說~要運動阿,不要吃宵夜喔!

這次王先生有趕的急看跳跳虎的超音波,不過這次照的有點快螢幕又好小,怎麼覺得有看沒有懂阿


總而言之,一切都很正常~那就好



跳跳虎每次產檢照超音波都活力十足,喜歡在照的時候發狠踢個幾下表現自己



這次產檢真是等超久的,感覺要生的孕婦好多阿!

和王先生吃完鬍鬚張後的漫長等待...讓我回家後馬上忘記醫生交代的話

忍不住吃了一塊香濃肆溢的吃吃看乳酪蛋糕






醫生的話...改天在聽吧!我想等我這盒乳酪蛋糕吃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