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和王先生去阿姨家拜師學藝做蛋黃酥


自從和認識王先生,每年都有阿姨親手做的超好吃蛋黃酥可以享用



去當小小助手學做後,才知道蛋黃酥的手續還挺繁雜的!

一道接著一道,有很多小細節需要去注意呢

阿姨的內餡鹹蛋黃,還塗上萊母酒烘培去腥味~真的是放感情用心去做阿!





好多蛋黃!有將近100個捏





各種口味的豆沙包著鹹蛋黃~這些是王先生包的唷!




看我用心分割麵團~



看我們包的~塗上蛋液的半成品





我們的孩子出來啦!!!





看王先生這個大男人在桿麵團~






經過這次學習,我真的覺得蛋黃酥一個人做100顆好累= =

我跟王先生說~等我下一個禮拜有控乾脆自己來動手試試看!

不過份量可能縮減25顆就好....



到時後再看看到底~老師在說有沒有吸收進去拉!







說不定等我哪天出師~明年就可以賣蛋黃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