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二日我和妮妮都會回去家裡跟把鼻一起睡搞搞


坐月子ㄉ人還這樣啪啪造...好奇怪= =


還好我們離家很近...哀哀~沒辦法,把鼻太想妮妮了@@




小嬰兒好奇妙喔~從剛出生到現在我就覺得他每天都有在變耶

我都說他是小美女一枚~哈!




每個北鼻在媽咪的心目中都是最可愛的!!


我現在每天都和他喝ㄋㄟㄋㄟ睡搞搞

雖然他的ㄋㄟㄋㄟ時間依舊不固定

但我會努力調整的~



我覺得他聽的董大人說話耶~有時候叫他乖乖不哭他就真的不哭了

還會看著我格格笑~表情超多很可愛!!

現在大概都知道他為什麼而哭了


雖然有時候會很歡...只是想要有人陪他抱他才哀哀叫



喔~但我還是很愛妮!




小妮要乖乖的喔!!!



媽咪好期待哪天可以帶你去逛百貨公司捏!!







ps.算命先生都還沒把妮妮的名子取好...也太久了吧= =難道真的要叫王妮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