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現在的網誌簡直就要變成妮妮的天下了= =...



不知道為什麼我家妮妮老是睡不好


臉上也會出現小紅斑一塊一塊的,額頭還有像小粉刺一顆顆的疹子

我懷疑是不是妮妮太熱了!?



我媽咪每次都說嬰兒不能穿太少會冷(冷氣都開25or26度)

結果就給他穿了一件沙布衣+長袍+包巾,又給他蓋棉被睡覺...


這樣是不是太熱ㄌ阿!!!?



誰可以告訴我現在到底要給他穿什麼最適合他...........orz





昨天半夜妮妮摸起來還熱熱的,我嚇的都不敢睡



我很努力想要給他固定時間喝ㄋㄟ,可是他都不肯配合...




現在真的挫折感很大,也很捨不得妮妮臉上起的小疹子


有的時候都忍不住哭了起來T T


可是人家說坐月子不能哭阿~我眼睛是不是要瞎了






哀~難怪會有人產後憂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