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各位好呀!


目前正在努力坐月子中,現在是偷偷上網低




在夏天做月子真不是普通人能過的生活阿....

從生完到現在,我沒洗澡也沒洗頭,只用過中藥來稍微沖洗那麼一次


我現在的頭,整個就是油到不行當然也不是那麼好聞= =

身體也因為天氣熱流汗起了一大堆濕疹,要抓狂了我!!!


每天的生活就是餵奶换尿布睡覺,餵奶换尿布睡覺



這幾天也有朋友親戚來看妮妮,還收到了兩個一樣的kitty禮盒= =...


不過我媽咪說,屬虎的最好是等滿月在來看而且大一點也比較好玩

so我的同學們就只好請你們等妮妮滿月後在來跟他玩吧




總之看到我的妮妮,就整個很幸福~在怎麼睡眠不足都不累了



這是剛出生的第六天,整個很可愛!!!

看看小公主長的像誰呀~!?




我每天都和他玩的很開心~




改天在來寫些別的東西吧~我要繼續躺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