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放心,我還沒生產@@周一產檢內診,醫生說沒那麼快,什麼都還沒開...至少一個禮拜內還不會生


超音波顯示跳跳虎是個大頭兒,頭的大小比現在週數大,但是腿骨和手骨卻比現在週數小,意思是...他是個大頭手腳短的外星寶寶嗎!?王先生說...不會吧...遺傳真是件恐怖事。

目前看來胎兒體重約2855g,醫生說照這樣生長模式下去...寶寶出生體重大約是3000初,就跟美人魚差不多~!還好還好,這樣不會超重太難生...但我的體重依舊持續攀升,目前已來到7開頭了,阿~~~~肥死我了,都胖我自己,生完要狂餵母奶看可不可以多消耗一點熱量...


水腫的好厲害,連彎個手都在酸痛。我真希望跳跳虎可以在20號出生,我想要生一個水瓶寶寶





過年到了,大家都開始做大掃除,大肚婆只能找簡單事做,加上一個惡魔期的小鬼整天搗蛋...整個就是夠我受的。

婆婆又開始了李氏生意,這次產品是年糕和發糕,雖然數量並不多,但也夠她忙了@@



美人魚最近掛病號,鼻水直直流...大概是受不了這個忽冷忽熱的怪天氣,二月份的天氣居然可以熱到30度讓我穿短袖還冒汗,是要世界末日的嗎?



每年到了過年就是灑錢月,加上生孩子坐月子洋洋灑灑就要花個十來萬,哀哀~~~錢真的永遠都不夠用!


明天就是除夕了,我親愛的寶寶美人魚就要跟她奶奶去草屯...嗚,過年這麼長假,沒小妞在的王氏夫妻整個也太無聊了吧!而且我會好想她喔...其實很不想讓她去,可是她爺爺奶奶堅持帶她回去,說是怕我突然過年生這樣我們會手忙腳亂,我明白這好意,可是我覺得也不會那麼快阿...而且如果生的話,我直接把美人魚帶去給外婆不就好了...嗚~阻止不來阿!


我說,與其帶這一個禮拜,乾脆帶三個月都不要回來好了,讓我前三個月好好餵奶調小的作息。

結果此話一說出口,也沒人回我= =

不管是誰...除了我們自己,大家都只想帶一下玩玩就好啦~~~哈哈哈





上周帶我爸媽和弟去吃陶板屋,結果這三位吃的可開心樂的,我和王先生卻很忙碌的邊顧小鬼邊猛吞,整個很不悠閒都快消化不良了。



結論就是,自己的小孩自己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