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將近,過年前大家都覺得娶個老婆回家好過年吧!

這個一月,我們居然就有三場婚禮等著我們參加好想吃頓牛排的孕婦,都被喜宴撐著沒得吃....

  上週去參加王先生同事的婚禮,婚宴場地是辦在板橋典華~看看小倆口的用心打裡一切,走的是自己的風格,連婚紗照都不是找傳統的婚紗攝影公司拍攝,聽說他們連很多繁複的禮節都省了,打造屬於自己風格的婚禮真是不錯


  回想當初,準備婚禮的時候也面臨到許多問題,因為年輕,對於很多禮俗細節根本搞不清楚.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好煩阿!為什麼結婚是我兩的事情幹麻稿的這麼複雜呢!?好
不容易告了一段落,等真正結束這一切的繁忙時,卻又有一股不真實感,忙碌的這幾個月,就在一個早上和下午就結束了。等到過了些婚姻日子,生了孩子才又能深刻體驗到,[結婚]真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事,而且雙方家庭的大事阿!

  昨天去參加隔壁四伯大兒子的婚禮,辦在京華城上的雅悅,雖然婚宴的時間很長...(是真的吃超晚的@@等我們回家都已經快四點了= =)但是他們的用心真讓我印象深刻及感動!婚禮走的不是浪漫風格,而市溫馨感人路線,除了一般的新郎新娘的成長及愛情故事外,他們還準備了一段給雙方父母的感謝影片
。對於我們這些傳統的中國人,總是彆扭的不懂的向家人父母表達愛意,而他們用影片音樂及文字去呈現及感謝父母,看著看著,都不禁回想當初出嫁的那種心情...以為自己會是相當歡喜,沒想到在傳統的跪拜父母那一刻,我看見身為疼愛女兒爸爸的老淚...原來,這就是最傳統父親的愛阿!我想,女兒真的是每個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回去再看我的婚禮紀錄時,都還是會忍不住的感動。

  王先生的堂哥在婚禮上表現出新郎的緊張,看他終於在眾人的祝福下娶得美嬌娘,還情緒激動的留下男兒淚阿!整場婚禮有新郎和新娘的歡笑和淚水,真的能感受到他們之間無與倫比的愛。我問王先生...阿你娶我的時候事怎樣的心情咧?他說...我開心的連進場都在揮手張嘴笑咧!.....真是一點也不感人  


  
  下週還有一場婚禮,每個禮拜都在吃喜酒...



 我問王先生說,將來女兒出嫁時你會不會忍不住留下老父淚阿~他說...我想我會當個[落跑丈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