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懷孕26週

妮妮與我開始進入倒數100天的日子拉



ㄜ...好緊張好緊張阿


有時候我真覺得懷胎10個月是很快的

一方面很期待但又很忐忑



妮妮的把鼻倒是表現出依附老神在在的模樣

這道也是,因為生的人又不是他~"~



禮拜六晚上我第依次體驗到"睡到一半抽筋"的感覺

真的很驚恐耶~感覺很像鬼壓床....



回想那時,我是打算變個姿勢翻身去尿尿吧

突然一個動作,我的左腿就那麼抽筋了

我就突然很害怕然後大聲呼喊救命

王把鼻馬上就驚醒的過來幫我按摩抽筋的左腿

可是他居然覺得很好笑還邊笑邊按...

大概是事發太突然了,所以我很驚恐的樣子讓他覺得很好笑吧= =

總之,等到抽筋似乎停下來的時候我就默默的去廁所

左腳似乎還有抽筋留下的後遺症...無法順利行走阿

回到床上準備繼續睡覺前,我還默默的去拿杯水吞一顆鈣片...


現在睡覺前,我的心理總是有一抹陰影...很擔心又要有抽筋的狀況



奇怪~我以為我鈣不會缺乏阿,因為我很努力的在補充

結果居然還是體驗到懷孕抽筋的痛苦



最近妮妮有新的胎動方式唷~



這個俏妞最近很喜歡用"抖抖抖"的方式來問好

或是用連續"踢踢踢"的方式來跟他把鼻打招呼

有依次王把鼻就是被她強而有力的三連踢給嚇著了~哈



妮妮也是個愛吃早餐的好寶寶

就算是假日,我也沒辦法睡太晚

因為妮妮會因為肚子餓,一值踢我起床吃早餐XD




BY THE WAY上個禮拜我很賢妻良母喔~都有認真煮晚餐ㄋ

想想我從蔥跟蒜都都分不清楚的情況下開始學習

現在的我實在大有進步拉~哈哈哈哈

禮拜六回娘家作餅乾,感覺那個烤箱好像快壞了...

烤著烤著都要又有爆炸的感覺了~好可怕阿


希望王把鼻可以買一台大烤箱給我

這樣我就可以在家烤好吃的蛋糕和餅乾拉


聽說這個禮拜都會一值下雨耶

好令人憂鬱阿~


清明又要去台中南投了

希望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