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擱了這麼久,一直無法靜下心閱讀的我


總算把前鎮子買的和家裡的書給讀完了


ps.我愛你~電影沸沸洋洋的,聽說很感人


我是看書~雖然沒有畫面,但某些字句卻是讓我看了眼眶泛紅阿


也許是因為自己也結了婚,有了我最重要,生活為重心的人

所以我更能感同身受


有些時候,我們真沒辦法生命中會發生什麼巨變

他總是來的措手不及...


我相信電影會令人動容吧!!

ps.我覺得傑瑞真是一個體貼完美老公阿~!


最近新書入荷~買了"燦爛千陽",是"追風箏的孩子"作者的新作

我才剛開始幾頁,就無法自拔了

卡勒德.胡賽尼的文字總是那麼吸引人,情感依舊那麼細膩

雖然我還沒讀完...不過已經能夠覺得會很精彩了


我會細細品嚐這本書在來報告低

by the way最近妮妮胎動很明顯呢

尤其是再看書時都會踢踢踢~


王把鼻有依次摸肚肚時,被妮妮狠狠的踢了一下拉

妮妮大概是想跟把鼻說他也有跟媽咪一起讀書咧


我們家妮妮應該會跟媽咪依樣愛書愛音樂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