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映的日子持續進行中


只不過班少到,我覺得沒有我也是沒差阿


現在的我好累唷

沒辦法繼續在小映上班了


整個沒了心力

懶懶散散,上班都提不起勁


哀哀

順利的話我今年應該可以畢業了吧

婆婆公公老公老媽老爸每天都在唸我小映辭職了沒

有股壓力很大的感覺


講了講了~可是沒有人能怎麼辦

但也沒辦法再拖了


洋妞跟大柄老是說我這樣太累了吧

我現在的情況根本不允許我這麼累

每次到10點我就累到不行想睡覺...

因為我是正常早起上班族阿

要是在小映上班我就工作16個小時ㄟ

剩下的時間拿去分攤吃飯睡覺都不夠了



我很愛小映

但還是好希望我可以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