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王先生開著車正載著我和我爸和弟


在路上看到一位機車騎士正好停在汽車左轉道上被猛按喇叭

那位先生回頭一看,大概是心想叭什麼阿

王先生說~就有這些人不懂交通規則



想想在我剛學騎機車的青春年少時

我也曾經不懂事的停在汽車右轉道上被按喇叭

那時的我會狠狠的回頭瞪一眼按喇巴的汽機車

心理os~你叭屁阿!!!




請原諒我的粗俗話語






話說有次我正載著乾機前往台大正要上英文課的寒冷冬夜

我騎著歷史悠久的刀疤小黑(為什麼刀疤呢~因為小黑已經被我摔過無數次被我爸補丁@@)

而小黑正不斷的排放出烏賊般的黑菸惡臭

就在我等紅綠燈的同時,有一個阿伯停在我身後按喇叭

我回頭一看他說~小姊!很臭ㄟ~關起來好不好~~~!

我和乾機整個很尷尬的趕快把車子關起來暫時不要發動




我爸聽到這一段後馬上接著說










"你不會說~關你屁事阿!"









果然是父女同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