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上起瑜珈提斯


是報名是離我家很近的南港活動中心的課程

學費很便宜唷~8堂才900元的消費卷,每次上課一個小時
我想之所以那麼便宜是因為時段相當的冷門吧(禮拜二中午12點到1點...)


原本還在想說,會不會報名這堂課的只有我
結果今天一去上課發現居然有10幾個人耶~裡面大部分都是年輕人喔,而且還有男生(我想是被女朋友逼來的吧...)

上課的老師也很年輕,身材有夠佼好的~跟我以前上瑜珈課的老師都不太依樣(以前的老師都是"資深"級的..)

這讓王先生不禁說~可惡耶,都不約我!!


說實在的,我已經夠久沒在做瑜珈,身體筋骨硬的跟什麼依樣
以前的我身體柔軟度還算不錯,也不會有什麼不舒適感
現在練起來怎麼有些吃力阿

可能開始上了年紀...(是有多老阿)
加上生完小孩讓我的脖子跟腰嚴重酸痛,所以才想說來做瑜珈來改善看看


想當初我可是相當熱衷瑜珈這個活動,每個禮拜都乖乖練習報到,很多高難度的動作我都努力要挑戰
還差點想要往瑜珈界發展...(誰叫瑜珈老師不斷瞎鼓勵說我有潛力,讓我還以為自己可以做LULU老師...)

結果後來練著練著就忙著戀愛去也沒下文


現在的我決定要找回自己的興趣好好練習發展
我想,宅媽還是要有屬於自己的嗜好跟時間吧!

想當初我可勢力志在家裡當貴婦...一三五練瑜珈,二四學跳舞,周休二日去遊山玩水
真沒想到現在淪落成為瑪莉雅...


我想在怎麼樣也不能這樣讓自己墮落阿
尤其是放任自己的身材不管...枉費我青春的年齡


雖然這個老師感覺很嫩...不不,是很年輕
不過看在他身材如此佼好又專業的份上,我會好好虛心向他學習

期望自己哪天也能擁有魔鬼般的身材






祝福我持續不間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