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繼續上我的瑜珈課


可能是下雨天的關係

我們變成名副其實的"小班制"

我們班的同學居然只有5位耶

酷必了


也就因為如此

我們都被老師"特別指導" 一番...


老師果然是老師

總是會讓你折到不行再折

凹到不行再凹

我在挑戰極限中...


所以我成功已跪坐方式

向後仰後彎完全的折過去拉

起來的時候我都快吐了

我感覺炒飯在我肚子裡翻滾著...


做瑜珈真的很好玩也很累

我覺得練瑜珈到一個很高境界的人很厲害

因為那個是身心靈需要極大的挑戰和鍛鍊

有時候真的會很痛苦

可是只要靜下心過了自己的極限

體能和心靈就會不斷提昇


所以瑜珈大師還真是不簡單

有時候光單單看一個簡單動作

要做標準用對地方真的蠻難的

那可是要花時間去累積的呢




瑜珈真的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