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洋妞去練我們很久沒趣練的yoga


整個就是

累到爆阿



今天一開始就了猛藥



拜日做了4次!!



我都快吐了

洋妞臉都綠了




我懷疑老師是看我ㄇ太久沒去練習



來好好整頓一下...





一段時間沒去練瑜珈真的會有差耶



整個後腳筋就是無法撐很開



最近腰很酸的我

做很多的動作就是挺不直



腹部整個就是沒力阿




在拉腰和練肌力時

我整個就是狂噴汗...= =





好累阿


整個就是攤在那不想動ㄌ







so以後還是要按時做瑜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