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ㄑ學瑜珈

整個就是累翻天...


最近每天都在賣早餐

整個就是好想睡


連做瑜珈的時候

休息作復式呼吸法時

我居然在猛打瞌睡...

還晃來晃ㄑ咧


醒來張開眼睛ㄉ時候

發現趕羊妞在旁邊偷笑我

笑的還真是誇張= =


我是真ㄉ很累咩



還好今天大字休息ㄉ時候

應該沒有打呼ㄅ...



今天拜日式居然做了四次耶


聽到要再來一趟拜日時

我跟羊妞下巴都要掉下來ㄌ


傻眼阿



不過看山向後仰這ㄍ動作阿

我整ㄍ就是有新ㄉ體悟

不會在呼吸困難哩

哈哈



我的腰力還真ㄉ挺強ㄉ

相信哪天我一定可以隨時隨地下腰拉



不過我ㄉ腳背真ㄉ很硬

金剛坐ㄉ時候痛死我拉


看到羊妞可以用腳背凹來凹去

整ㄍ就是利害阿





瑜珈課只剩下幾堂哩

又要ㄑ買拉








 

 

 

 


突然絕ㄉ好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