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過了一個多月,但想到沒紀錄的小王子生日,趁著小人回來的前夕寫寫

 

 

每年小人兒生日都想著,要買什麼蛋糕畫什麼圖案慶生

小王子長大了,有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

想當然爾,是他心目中的小英雄degio

 

 DSC03496

 

我們家的蛋糕都是在家裡附近的麵包店 米滋崎 訂,老闆和老闆娘也都客氣,尤其老闆娘對自家的蛋糕麵包很具信心(笑)

她們家的蛋糕體,正是我喜歡的那種~不會太濕潤但也不會乾,是綿密的口感

鮮奶油很香而且不會很甜,老闆說~這可是高成本的法國鮮奶油呢(笑)

蛋糕很厚飽滿,跟咖啡店的蛋糕比起來,真是分量十足一點也不偷工減料

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老闆因應我的要求,總幫我的小人兒畫出圖案

每次都讓我覺得驚喜~這還真是需要些美術天份阿

 

 DSC03498

 

每次小人兒慶生,就是媽咪我忙碌的時候

因為會邀請娘家和大姑小姑家人,一同來幫寶貝慶祝生日

雖然母難日要準備很多菜餚,過的一點兒也不輕鬆~但能讓大家齊聚一堂,閒話家常也好生幸福

 

DSC03501

 

小王子其實很想把它吃了XD

 DSC03504  

 

小王子那時還沒很會說話,才兩個月不到的光景,這小帥哥已會環著我的脖子抱著對我甜甜的說~媽咪我好愛你

喔~~太是太感人了  真希望他長大有了漂亮女友後,還能勾著我這樣對我說(淚)

 

 

 

我親愛的寶貝,縱使你總是調皮,偶爾讓我發飆生氣,但我還是好愛好愛你

希望你永遠平安健康,兩歲生日快樂

 DSC03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